送奶_

若世有神明 亦会胜他半子。

【恋与F4x你】┊有一个嗜辣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给大噶现场表演一个噢噢吸预警之歌

确定关系后哟

可能满屏幕都弥漫辣子味需要泰森娜来清理bushi




李泽言ver.

  那天很晚,带她吃简餐,她的是海鲜茄汁沙拉和一杯青梅汁。

  临时接到电话,我便走去室外通话。

  回来的时候,我碰见她侧身对服务员说了什么。

  紧接着是一整盘的生椒圈和辣椒酱被呈上来,摆盘仔细,有巴掌大小。

  本来以为她会使用蘸取的方法,直到后来她在我的注视下将盘子翻了个边,酱料无一例外的翻滚在碗里。

  貌似是她知道我不常吃辣,也没怎么要求过我能做给她。

  仍旧有的记忆是晚风很凉,她出门后下意识地耸了耸肩。

  我从身侧拉她捂进怀里。

  ……souvenir的菜单要换了。





周棋洛ver.
 

  因为知道她喜欢辣,所以我万般纠结下把我最爱的麻辣小鱼干让给了她。

  谁知道有一天在片场,我看见她在角落里发现一只流浪猫,蹲下来从口袋拿出一袋零食想要喂它。

  我睁大眼,瞧见就是那包小鱼干。

  等等等等,猫咪真的能吃这裹满辣椒粉的玩意?

  结果小猫在她手下很快吃完那一整包,并且貌似有些不满地舔舔她的手指。

  “啊,抱歉,我没有更多了。”

  她搔着猫咪的下巴,垂下眼说。

  通常来说猫不都会辣地直跳脚吗……这是什么神猫。

  谁来救救我的嫉妒。

  她居然拿我给她的零食喂猫。

  怎么让我的薯片小姐喂我零食。

  在线等挺急的。




白起ver.



  和她在一起后我很少吃泡面了。

  我平时无辣不欢,以为她不爱吃辣,所以通常都是带她去吃清淡的。

  我对此要求倒是不高。

  直到有一天她听朋友安利兴致勃勃地拉我拐进了一条巷子。

  后来我问她为什么爱吃辣不和我说。

  她不予作答,似乎是在想着如何组织语言。

  我对她说,

  “女孩子吃辣还是要稍微控制一下,对皮肤和肠胃有影响。”

  因为吃了整整一圈她还撇嘴说不够辣。

  我总算意识到自己之前被她嘲笑擅长养生之道完全不仅仅是早睡这一方面,还有她以为的饮食习惯。

  再说了,十点前睡觉很奇怪吗。

  我下意识问出口,她却笑得东倒西歪。

  我低头吻住她,她顿时就收了声。

  “我倒是更喜欢你的味道,知道没有?”

  还有,不想早睡就干正事。
 
 
 



许墨ver.

 

  她有看见辣就走不动腿的属性。

  有一天她和我一起去吃饭,她似乎是和热络的老板娘相识已久,没有点菜却只是几句闲聊的功夫,菜已经端上来了。

  她开开心心地想要动筷,我问她真的可以吃下这么辣吗。

  其实已经有了答案,仍然忍不住想要逗弄她。

  还没有等到回话,一旁的老板娘抢先开了口。

  “诶,许教授,你可别说啊,她每天来点的都是全辣呢,今天是特意嘱咐我……”

  “我去一下洗手间。”

  她小声打断得很迅速,看都没有看我一眼,起身就跑走了。

  “这孩子,还害羞呢。”

  我望着她的背影笑,始终没有说话。

  虽然不知道她和老板娘之间有什么暗语,也觉得…可爱得紧。

  之后夜里我与她说,

  “其实辣更多意义上是一种破坏口腔粘膜细胞的痛觉,从而造成快感。”

 
  “如果你也喜欢那样的话,我们可以试试。”



嘿嘿嘿之前不知道从哪听说爱吃辣的都是m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话说私认为我们纸片人四大天王新接的藤娇方便面倍好吃了统一唯一一个吃到最后喝了汤还不腻的泡面Σ>─(´・ω・`)→💗
 

评论(12)

热度(182)